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北京

罗宁:国安全力打好亚冠联赛挽回中国足球形象

    新华社北京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2009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抽签结果7日出来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文表示,国安队将全力打好今年的亚冠联赛,用好的成绩回报社会,挽回中国足球的形象。

    北京国安足球队被抽到了E组,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韩国的蔚山现代以及澳超的纽尔斯尔队同在一组。对于这个抽签结果,罗宁认为,谈不上这是一个上签或者是中签、下签,因为国安已做好和任何球队分在一起的准备,不管和哪支球队分在一起,都要坦然面对,认真去打好小组赛。国安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的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这是之前早就确定的。

    谈到同组的对手时,罗宁认为中、日、韩三国联赛的三支季军球队分在一起,这倒一种巧合,这个组还有一支澳大利亚的球队。尽管这几支队伍去年的战绩都不算太好,但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全力以赴面对每一个对手。去年在亚冠小组赛中,国安队与越南和泰国球队比赛时表现不好的教训要汲取。

    罗宁表示,中国国字号球队去年表现并不好,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形象与地位都有所下降。从这个角度来说,今年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肩负着挽回中国足球形象的任务,如果我们能够在亚冠联赛上有出色的表现,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中国足球的形象。北京国安一直强调阳光、健康的文化理念,我们需要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打好亚冠联赛,就是我们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