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伯明翰球迷热议佳一加盟 称潜力有限但商机无限

    搜狐体育讯 邵佳一到底能不能如愿加盟伯明翰?伯明翰官方没有给出答复,邵佳一还在等待劳工证的消息。而伯明翰的球迷也没闲着,在《伯明翰邮报》的球迷论坛里,蓝军球迷早就议论开了,关于邵佳一个人能力高低以及对球队帮助大小的讨论,也早已开了专门的帖子且跟帖无数。

伯明翰球迷记住中国太阳
伯明翰球迷记住中国太阳

  千万不要质疑伯明翰球迷对中国球员的了解程度。在伯明翰球迷撰写的球队本赛季半程回顾里,联赛第一轮就与中国球员有关。本赛季首轮比赛,伯明翰主场1-0小胜谢菲联,老将凯文·菲利普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表现抢眼。但是,谢菲联完全有理由郁闷,他们的表现至少配得上一个平局。刀锋军团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中国球员孙继海,他的优异发挥也助其入选当轮联赛官方最佳阵容。

  作为孙继海在国家队的队友,邵佳一的知名度肯定不比在英伦闯荡多年的中国太阳。但是伯明翰球迷还是对邵佳一的特点如数家珍。一位匿名的球迷认为他对邵佳一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位中国球员有着非同其他亚洲球员的“自信”。<<<<<您认为邵佳一能立足英冠吗?

  一名ID为“burnsey”的球迷将邵佳一与伯明翰队内的几名中场进行了比较,“他总不能比夸谢还差吧,如果要想打上主力还必须比纳夫蒂强。我才不介意他是否是自由转会或者低廉价格转会而来。”看来在英国人眼里,同样有“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的观点持有者。

  一名ID为“bluejohn2008”的球迷却认为球队更需要的是防守型中场,“我认为他的加盟与否对球队影响并不大。虽然他的身高和头球能力能增加球队中场的高空优势。我也承认他是富有创造性的攻击型中场。但是我认为球队更需要足够多的防守球员来巩固后防线。我希望麦克利什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球迷热议邵佳一
球迷热议邵佳一

  还有的球迷嫌1980年出生的邵佳一潜力不大且斗志不够高昂,“我们需要一个更年轻的球员来帮助经验丰富的卡斯利(Carsley 前埃弗顿中场)打理中场。他需要有足够的活力和斗志。”

  一名ID为“androslee”的球迷对邵佳一的评价十分专业,“我知道他是个不错的球员。他的脚下技术、传球水准和前场的创造力肯定能够球队带来不少积极的因素。但是他最大的问题是工作投入不够,缺乏足够的整体配合意识。这将严重限制他加盟伯明翰……总之,祝他好运!”

  还有的球迷认为俱乐部引进邵佳一还能带来不小的广告效应和商业利益,“要是邵来了,中国媒体将蜂拥而至。你肯定无法想象数以百计的媒体涌入圣安德鲁斯球场。要是邵的表现足够出色,那么好极了!中国广大的商业市场或许将向咱们敞开大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孙继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