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上海

贾秀全:申花亚冠和联赛两不误 要为中国争荣誉


  1月7日下午,2009年亚冠小组抽签揭晓。上海申花队分在G组,与韩、日联赛冠军水源三星、鹿岛鹿角,以及东亚区附加赛的胜者同组。

  由于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申花队主帅贾秀全第一时间并不知道抽签结果。晚上,贾秀全来到申花队下榻的宾馆,和教练组开会之后表示,“刚才和其他教练开会,我们教练组统一了思想,球队的目标跟俱乐部的目标一致,全力以赴,以100%努力首先确保从小组出线,最终完成俱乐部设定的更高目标。”贾秀全说,“参加亚冠联赛,申花是代表中国足球去参赛,申花一定会为中国、为上海去争取更多的荣誉。”

  贾秀全随后表示,小组对手中水源三星和鹿岛鹿角实力都比较强,“对手实力强大,但我们绝不惧怕对手,我们会全力去拼对手。不过,我们绝不是莽撞地去拼对手,针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我们会做针对性的部署,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有信心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此外,贾秀全表示,在全力备战亚冠之时,申花队也绝不会放弃中超联赛,“亚冠和联赛,我都很看重,申花队在俱乐部的领导下,有能力、有信心调配好精力,做好亚冠和联赛两不误。”(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