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大换血冲超有豪气 引援瞄准巴西组强力轴线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9年的到来,安徽九方俱乐部一如其他中甲球队,早早的开始下赛季联赛的筹备工作。既在08岁末宣布了新赛季主场落户江城芜湖的消息后,为广大球迷所关注的球队挂牌名单和下赛季引援计划也已于1月6日在俱乐部官网公布。

  被挂牌的九名球员中王振兴、陈栋、李永奎曾是冲甲时代的主力球员,受脚伤困扰,王振兴缺席了下半个赛季大部分比赛;在外援前锋当道的中甲赛场,本赛季只有屈身中场的陈栋虽有两球入账,但也难逃挂牌命运;作为队中少有的防守型中场朝鲜族球员李永奎,整个赛季仅有在主场对延边一场无关生死的比赛中获得首发;中后卫丁业华由于伤病在霍顿停赛的状况下,也并未争得主力位置,下赛季一个主力中卫的名额极有可能被后半赛季委以重任的赵一搏获得。

  此外,门将于力龙与杨帆、张波、孔哲、辛星等4名89年龄段的小将整个赛季难获出场机会,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张波虽在客战有有获得了首发机会,但是边路差强人意的表现,也能在下半时开场被替换下场。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有四名球员选择了退役,上赛季租借自浙江绿城的沈刘曦在多场比赛中均暴露出体能上的不足的问题;赵清鲜有机会上场,张敏更是很少出现在大名单中,李振波早已在赛季中离开球队,如此众多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纷纷选择早早退役,也是对中国足球职业化体制的又一次拷问。

  对于下赛季引援方面,前厦门蓝狮球员宋超早已在半年前随队训练,只是由于手续问题,才导致加盟时间推迟到09年。由于从小在外踢球,宋超早已练就了一口纯正的东北腔,而并不为人所知的是宋超的家乡正是九方新赛季的主场芜湖。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皖籍球员,加之拥有征战中超的宝贵经验,下赛季坐拥主场之力的宋超很有可能占据一个主力名额。

  为了解决本赛季球队的大面积伤病以及后防漏洞,俱乐部内援方面引进了来自延边队的后卫汤超与上海的王崭,延边队的边路队员崔永哲即将加盟。

  而另一名被俱乐部看中的前舜天主力前锋,将于近日来队试训,坊间传闻此人便是上赛季因为转会分歧,被舜天下放至乙级宁波华奥的尹优优,这位被很多江苏球迷戏称为“二优”的本土球员,曾在03年因在足协杯中的良好表现被时任国足主帅的阿里汉所关注,并在07赛季攻入7球成为本土球员中的最佳射手,其后多家中超球队对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舜天开出的180万高价使其无人问津,租借至舜天前队长陆亿良执教的宁波队也是无奈之举,卧薪尝胆一年并收货亚洲“C”级教练员证书的尹优优很有很能在九方获得职业生涯新的起点。

  在留任上赛季核心埃韦顿的基础上,俱乐部有可能继续引进两名巴西外援,新赛季兵强马壮的九方队能否在芜湖奥体继续续写九方队处子赛季的老明光传奇,值得广大江淮球迷期待。(搜狐体育 大椰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超 | 陈栋 | 张波 | 尹优优 | 李永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