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最后时刻现失误失良机 山东男篮93∶97饮恨陕西

  飞刀,等待飞刀!即便比赛到了最后9.7秒,93∶95落后的山东男篮依然还有扳平的机会。想想上一场在西安,李敬宇在这个场地上,最后时刻射出一记“小李飞刀”,绝杀西北狼。这一幕,还会重演吗?

  然而,山东队的发球显得非常犹豫,在对方的防守下,球交给了跑到死角中的汤普森手里。
收不住脚的汤普森只好把球扔进场内,结果被对手抢断了。之后山东队彻底失去了绝杀对手的机会。“小李飞刀”不是没有,而是根本没有机会发出来。“例不虚发”,也只能成为一句空谈了。

  招来汤普森之后,山东队的双外援战术逐渐看到了成效。这两个人的存在,令山东队的火力有了足够的保证。上场打新疆队,双外援狂砍75分,攻击力之猛让人侧目。而本场比赛,他们俩人都得到了27分,表现同样不俗。但是主要由山东本土球员组成的后场,依然难以让人看到复兴的迹象。在三分球上,山东队堪称稳定的射手也只有图科,而汤普森和郭磊这样的内线球员,竟然常常要客串起外线投手的角色,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同时,山东队后卫球员的关键球处理能力,同样让人难以满意。比赛最后关头,像这样的发球失误,让全队计划好的反扑胎死萌芽阶段,实在让人觉得太过窝火。赛前,大彬一直强调的那种“士气”、“精神”全部没有打出来。这让他非常失望:“我们有些球员不是被打死的,而是被吓死的。一旦到了关键球的处理上,就发挥不出水平。这样怎能取得球队的信任,担当起责任?”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