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三节战报:姚明19分4个篮板 火箭71-74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火箭最近状态不佳,在连续的客场之旅中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上一场加时不敌山猫,目前也是两连败。

凯尔特人的主场战绩为惊人的18胜1负,而火箭的客场战绩却仅有10胜11负。本场比赛阿泰斯特顶替麦迪出任首发。前三节比赛结束,火箭以71-74落后凯尔特人,姚明拿下19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阿泰斯特贡献15分3次助攻。加内特18分7个篮板,皮尔斯24分4次助攻。

  首节比赛中,姚明在第一次进攻中跳投命中,为火箭首开纪录。而皮尔斯通过挡拆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姚明和皮尔斯分别再次为球队完成一次进攻,火箭以4-6落后凯尔特人。斯科拉被被罚防守三秒,雷阿伦命中技术犯规罚球,随后突破后跳投得分。姚明再度后仰跳投命中两分,火箭的前六分全部为姚明所得。阿泰斯特强行突破撞倒皮尔斯,被吹罚进攻犯规。加内特个人连取8分,沃弗和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姚明抢下前场篮板暴扣得手,火箭以14-17落后对手。凯尔特人外线火力全开,皮尔斯和雷阿伦连续命中三分,绿衫军将比分拉开到29-20。姚明突破帕特金斯后大力扣篮,无奈的帕特金斯只能摇头叹气。首节比赛火箭以22-31落后绿衫军9分。

  第二节比赛中,阿泰斯特投中三分,兰德里两罚两中,火箭将比分追到27-33.在各自完成几次进攻后,兰德里空切,接阿泰斯特助攻上篮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凯尔特人连续进攻不中,火箭打出6-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33-37,只落后四分。随着巴里在外线投中三分,火箭以41-42只落后凯尔特人一分。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穆大叔在场边看的几乎快睡着了。加内特在海耶斯的防守上倒地,阿泰斯特立刻扑上去抢球,双方都有一些小动作,差点发生冲突。阿泰斯特抢断得手,快攻上篮得手。加内特上篮得手,姚明立即单打帕特金斯得手,阿泰斯特外线命中三分,火箭以50-48反超凯尔特人。隆多在最后4秒时假动作引诱巴里犯规,两罚一中。火箭以52-49领先凯尔特人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中,阿尔斯通突破上篮拿下自己本场比赛的前两分,皮尔斯跳投还以颜色,但姚明立即后仰跳投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打三分,火箭以57-51领先凯尔特人。加内特在随后的比赛中开始发威,连续两次中投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59-62.姚明完成抢断,布鲁克斯前场得球,在加内特的防守下将球传给阿泰斯特轻松得分。不过阿泰斯特在皮尔斯身上连续吃到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皮尔斯在第三节还有3分41秒时外线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68-66反超火箭。火箭此时连续传球失误,姚明在内线无法得球,凯尔特人趁机将比分拉开。隆多突破传球,戴维斯准备强攻时造成姚明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凯尔特人以72-69领先火箭。戴维斯最后一投不中,凯尔特人以74-71领先火箭三分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首发:姚明、阿泰斯特、阿尔斯通、斯科拉、沃弗

  凯尔特人首发: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帕特金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皮尔斯 | 加内特 |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