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客场小负德比郡 爵爷轻松面对失利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红魔曼联客场一球小负英冠球队德比郡,在晋级的道路上失去主动。但是赛后,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并没有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失望,他也坦言当场比赛的德比郡的确是表现更为出色的那支球队。

两周后,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那才是决定决赛席位的关键之战。

  当场比赛,曼联的阵容以年轻为主,两位绝对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维恩-鲁尼直到下半场才被派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主队球员克里斯-康芒斯一记抽射攻入了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即便下半场曼联尽遣主力,也没有改变场上比分。

  所以这样的赛果也将意味着红魔必须在接下来的主场作战中好好表现,否则这个分量最轻的奖杯即将与老特拉福德球场无缘。

  但是弗格森在赛后并没有表露自己的不满,“至少这场比赛的积极意义是,我们只丢了一个球,幸运的是,我们只丢了一个球,但是从球员的表现来说,我们的这场比赛打得很漂亮。”

  “接下来第二回合将在我们的主场进行,回到老特拉福德我们会把这场失利当作是一个动力,战胜对手然后晋级,这就是我的想法,我相信我们的球队能做到!”

  与德比郡的首回合告负,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弗格森将在第二回合的关键之役中使用全主力的阵容以确保晋级?爵爷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也给出了答案,称不会因为一场失手就惊慌失措,“不会,第二回合我们还是会有所保留,年轻球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自己的首发,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