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体测毛剑卿等主力全部过关 陈涛拒绝谈转会

陶金被搀扶下场
幻灯:申花体测主力过关 陶金快虚脱被搀扶下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09赛季中国足协体能测试在昆明海埂进行,本次体测主要是中甲球队进行,而中超球队只有上海申花一队。最终申花除了两名小球员未能通过外,主力球员毛剑卿、于涛、王洪亮等以及跟随申花训练的陈涛全部过关。下一次YOYO测试将在本月20日进行。

  上午11点是上海申花进行体测的时间。今天申花球员体测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为主力和主力替补球员,包括于涛、成亮、李纲、毛剑卿等以及最近一直跟随申花训练的金德球员陈涛。本组球员在体测过程中全部顺利通过。第二组主要是申花队小球员,最终有两人遗憾未能通过。其中樊俊潇抢跑犯规,吕文亮身体不在状态。

  由于申花前几年体测都是在海南进行,可以说本次在高原昆明进行体测难度更大。因此通过的球员都感到非常开心,他们坦言最近球员的训练很艰苦,能够一次性通过体测对以后的训练帮助很大,能够更安心的奔赴土耳其拉练。跟随申花训练的陈涛在体测过后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能否转会申花陈涛闭口不谈,“先通过体测再说,要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都调整好,至于转会问题那是双方俱乐部的事情。” 申花教练组对于本次体测的成绩也比较满意,他们表示本次在高原体测难度更大,因此通过体测并不容易。 (搜狐体育 火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于涛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