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抵达德黑兰首次训练疲惫 国足瞎折腾伊朗很凶猛

  【晚报讯】经过近20个小时的长途颠簸,国足终于在昨天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在酒店休息了仅仅三个小时后,殷铁生立即将球队拉到了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不过,由于队员们太过疲惫,在训练中普遍感觉身体僵硬,能否在48小时内恢复到比赛状态还是未知数。

  出征前,殷铁生在金山进行了残酷的体能训练,加上此番长途折腾,国足队员们更显疲惫。在迪拜转机时,一向喜欢购物的国脚们对那里完全失去了兴趣,不少队员都选择在长椅上睡觉。相比队员们的疲惫,殷铁生睡意全无,面对西亚两站赛事,铁蛋压力陡增。从行程来看,此次打伊朗以及叙利亚,国足不仅要应对队内军心涣散的问题,而且还面临着路途繁琐的难题,完全是一场魔鬼之旅。因而,在抵达德黑兰后,铁蛋不得不抓紧时间进行调整,把队员们从房间里拉出来,进行恢复性训练。

  相比国足的疲惫,伊朗队却是以逸待劳。在国足抵达当地体育场进行首堂训练课时,竟然在那里遇到了伊朗队。原来,中国队事先没有接到要与伊朗队同场训练的通知,在来到球场后,才发现伊朗队已经占据了半场场地。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伊朗队根本没把9日的比赛对手放在眼里,不仅毫无忌惮地与中国队同场训练,而且在中国队眼皮底下尽情地展示着他们的技战术训练。

  半月前,国足曾经在阿曼四国赛上遇到伊朗队,当时的伊朗队全部使用了效力本国联赛的球员。而在昨天的训练场上,伊朗队的一批老将包括巴盖里、哈什米安、内科南和绍贾伊等均在阵中。据悉,由于伊朗队同样在14日迎来自己的首场亚洲杯预选赛,因此,伊朗主帅阿里·代伊这次将全部主力征召入队,准备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检验伊朗队阵容。由于这是伊朗队赛前惟一一次检验阵容的机会,因此,伊朗队绝不会照顾中国队的面子,很有可能将抢、逼、围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十分鲜明,对中国队来说,要尽量避免在场面上显得狼狈,领队蔚少辉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已经表示,“中国队实力不如伊朗,但是会认真打好9日的这场比赛。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