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中国足球报: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主角回来了

  当张李陈郑等当年的“男一号”纷纷成为“票房毒药”的时候,中国足球急需有人“救市”。救市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易行的,就是来一个“色艺俱佳”的男女主角,无论戏如何,演员好是前提。就现阶段的中国足球来说,这条最简单的办法实际上是最困难的。

但是现在,终于有这么一位“救市英雄”出现了,他就是杨晨。

  阔别两年的杨晨回来了,不再是球员,成了专职教练,裴恩才的助手,2009年中超新军江苏舜天的助理教练员。

  可以想象,杨晨的回归将会引发多少人的疯狂,而最疯狂的,非江苏球迷莫属。

  不可否认,杨晨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迄今为止最受人尊敬的一位球员。首先是球技好,有着羡煞旁人的辉煌履历,第一个笑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打过韩日世界杯;其次是人品好,从出道至今,几乎没听到有人说过他的坏话,无论球场上下,都是楷模形象;最要命的是,他还那么帅,阳光帅男的形象赛过了许多影视明星。

  当初杨晨宣布退役的时候,多少人为之黯然神伤,害怕从此再也见不到他,见不到这个让人赏心悦目的球场偶像。而现在,在许多球迷尤其是女球迷望眼欲穿的盼望中,杨晨以少帅的身份重新出场,抚慰了多少焦渴的眼睛和心灵。“少帅”, “少”而且“帅”,在一群大叔级别的中超教练里,杨晨先不论执教能力如何,单就他超凡脱俗的“少”和“帅”,就俘获了多少人心,抢得了多少镜头。

  更具悬念的是,江苏舜天是一支中超新军,在中超的第一年里,他们将成为一匹黑马,在中超的疆域里恣意纵横驰骋?还是一匹死马,几个回合跑下来就已神疲气虚并且很快就没了生气?一支悬念十足的球队,再加上一位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主角,2009年的江苏,注定会成为中超联赛最热闹的主场。男观众为好成绩好打法而疯狂,女观众为好男人而疯狂。谁想起请杨晨来的?这无疑是最好的一个主意。09中超尚未启幕,江苏舜天已经提前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如果2009年中国足球的娱乐新闻里有一件是正面的,阳光的,那很有可能就发生在杨晨和他所在的江苏舜天身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