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前锋进球后脱衣 展示支持巴勒斯坦标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塞维利亚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2-1击败拉科鲁尼亚,马里前锋卡努特在上半场第40分钟为塞维利亚打进第二球。卡努特在进球之后,脱掉球衣露出了穿在身上的黑色T恤,T恤上印有各种语言写成的“巴勒斯坦”字样,他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最近遭受以色列袭击的加沙人民的支持。

  自从12月27日以色列空袭巴勒斯坦加沙地区之后,已经有超过700人不幸丧生,而卡努特作为一名伊斯兰教徒,他也在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人道主义。在卡努特脱去球衣之后,当值主裁判拉霍斯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由于在这样一场正式的足球比赛中有政治上的行为,卡努特很有可能遭到禁赛或者罚款的处罚。

  卡努特虽然可能将为此付出一些代价,但马里人无疑会得到公众和球迷的尊敬。卡努特以往在球场外就有过多次善举,2006年他就创立了一个基金会,去帮助马里国内的孤儿,07年他又自掏腰包,大约花费了50万欧元接管了塞维利亚一家清真寺。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