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NHL选手发生冲突学泰森咬人 一嘴咬掉3.7万美元

 彼得斯(左)疼得直叫,鲁图(右)还不解气。

  他们都想学泰森……

  你咬我的耳朵

  我就咬你的手指

  一嘴咬掉3.7万美元

  本报综合报道 11年前,泰森因为咬霍利菲尔德的耳朵成为全世界的笑柄。本周二举行的一场北美冰球联赛(NHL)也发生了这样一幕,但想咬鲁图耳朵的彼得斯没得逞,反而被对方咬伤了大拇指。昨天,鲁图被罚停赛两场,因此损失3.7万美元的工资。

  比赛中,彼得斯(水牛城队)和鲁图(渥太华参议院队)多次发生身体冲撞,愤怒的彼得斯冲上去咬鲁图露在头盔外面的耳朵。鲁图则一嘴咬向彼得斯的右手大拇指,还把他的手套给扯了下来(视频网址https://espn.go.com/video/clip?id=3815233)。疼得哇哇直叫的彼得斯,立即举着出血的大拇指向裁判抱怨,但依然被判犯规,因为裁判认为他犯规在先。

  赛后,不服的彼得斯向NHL联盟提出了上诉。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后,NHL裁定鲁图也有“罪”。但鲁图却坚决不认罪:“是他把手指伸到我嘴里的。而且,就是我做了这么傻的事,我也不会承认。无论谁这么做都太过分了,(咬人)可不是冰球比赛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鲁图 | 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