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云南正式申办全运会足球预赛 成功的希望非常大

  记者陈蔚 昨天,记者从云南省足协获悉,云南已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申办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赛区的申请。从目前的情况看,云南申办成功的希望非常大。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预赛将于今年5月27日至6月4日举行,男子足球乙组预赛将于6月22日至6月30日举行。

中国足协昨天向各地下发了申办申请的通知。因为今年的全运会将新增加U-16组(乙组)的比赛,云南将组队参赛,如果能成功申办预赛赛区,对将于今年2月组队的云南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对此,云南省足协秘书长常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云南去年年底就开始在做这件事了:“去年10月,我们在准备组建云南U-16足球队的同时,就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办申请。我们昆明的条件那么好,肯定要申办的!”

  记者注意到,在下发的《申办标准和程序》中,对住宿、场地、交通等条件都有很严格的规定,对此,常林显得非常自信。“以我们昆明的条件,能承办这个比赛的地方太多了,我们昆明无论在赛事组织还是后勤保障方面都有经验,去年连国家队的比赛都能办,这个预赛肯定能办了。”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中国足协青少部将在2月28日前,依据申办标准对申办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并写出书面检查报告。经中国足协审核批准后,在3月15日前向申办单位正式下发批复文件。

  今年的全运会足球比赛,分U-20和U-16两个组别,U-20就是89、90年龄段,目标针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U-16就是93、94年龄段,目标针对2016年奥运会。U-20的比赛,实行团体冠军等于两块金牌的老计分办法;新增加的U-16的比赛,实行冠军算2块金牌、亚军算1块金牌、季军算0.5块金牌的新计分办法。

  各省市均对全运会足球项目非常重视,纷纷请名帅执掌教鞭,例如徐根宝挂帅上海全运队,其中范志毅是低年龄段球队的主教练;殷铁生挂帅山东全运队,李霄鹏成为他的执行教练;柳忠长挂帅辽宁全运队,他现在是大连实德的领队。就连才离开上海不久的吴金贵,也迅速成为浙江全运队的总教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常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