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戴菲菲:大运会伴我成长 为世界奉献最精彩赛事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天,值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徽发布一周年之际,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与可口可乐在深圳成功签约,成为与中国2011年世界大运会签约的首家全球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大运会将是参与国家和人数最多,参与度最广的一届。


  前大运会艺术体操冠军、本届大运会形象代言人戴菲菲(小图),著名导演贾樟柯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专程为大运会造势。戴菲菲曾在2001年北京大运会上赢得艺术体操两枚金牌,如今她的身份不仅是老师,更是模特、影视明星和网路红人。尽管在事业上如此成功,但是戴菲菲依旧心系大运会,在签约仪式上,她说是大运会伴着自己成长。在2001年北京大运会夺金后,她随后成为了深圳申办大运会的形象大使。现在,她已经把大运会当成自己家里的事情,期待着为之热忱服务,向世界奉献最出色和精彩的大运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