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样滑冰全运会预赛开始 李成江复出赛场再亮相

  本报讯 1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花样滑冰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获得预赛男、女单人滑总成绩前16名,双人滑、冰上舞蹈总成绩前10名的运动员将晋级全运会花样滑冰决赛。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等名将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他们将直接晋级全运会的决赛。

  据悉,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缺席的主要原因除了要备战即将举行的世锦赛以及四大洲比赛外,还因为两对组合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前不久刚刚收获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冠军的佟健跟腱一直有伤,而张丹也有伤在身。不过此次缺阵并不会影响他们参加4月份举行的全运会决赛。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副部长唐叶红介绍,按照赛制规定,如果由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参加世界重大国际赛事或者在外训练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全运会决赛的资格。因此,赴美训练的三名小女单选手张可欣、李子君、耿冰娃也没有出现在赛场,她们也将在全运会决赛赛场一展风采。

  为备战全运会复出的男单老将李成江出现在了赛场上,他和刘艳表现出色,在首日比赛结束后位列男、女单人滑表演自由滑的首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佟健 | 庞清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