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全运会男篮抽签广东碰撞北京浙江 八一遭遇上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宝岩1月9日报道) 在日前,中国篮协官方网站公布了11届全运会的抽签办法和目前的抽签情况。因为全运会预赛即将开始,女篮在3月下旬进行,男篮在5月下旬进行预赛,所以1月20日将进行抽签仪式。

  参加十运会决赛的队伍已经率先排列,男女篮同分为四组。男篮第一组解放军队遭遇上海和湖北队,第二组,广东和北京队、浙江队同组,第三组江苏和吉林、黑龙江同组,第四组则为辽宁和河南队。剩下的队伍由抽签结果决定所在小组。

  女篮目前的分组形势很明朗,黑龙江和广东队同在第四组,而辽宁、北京两个强队与湖北队分在第三组,江苏队和河南,浙江两队同组,解放军队则和上海队、重庆队同组。第四组可谓棋逢对手。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 抽签办法

  一、 首先将参加第十届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十一支队(不包括十一运会东道主山东)按名次蛇形排列分别进入Ⅰ、Ⅱ、Ⅲ、Ⅳ组相关位置(如图示);

  二、 没有参加十运会决赛的其他队伍放入抽签球后,放入抽签器皿中;

  三、 抽出其中之一进入Ⅳ3的位置;

  四、 将Ⅰ4、Ⅱ4、Ⅲ4、Ⅳ4分组号签放入抽签球中,放入另一抽签器皿;

  五、 分别从两个抽签器皿中抽出分组号签和球队,落位于相应组中。

  六、 再将Ⅰ5、Ⅱ5、Ⅲ5、Ⅳ5分组号签放入抽签球中,放入抽签器皿中,如五的方式将剩余球队抽入相应组中;

  七、 如香港、澳门参赛,将进入或抽签进入比赛队数较少的组;

  八、 男、女抽签分别进行,先女子、后男子。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