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表示阿尔沙文转会进行中 身价近2000万英镑


  缺兵少将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日暗示,他们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关于阿尔沙文的转会谈判进展顺利。

  早在欧洲杯比赛结束后,阿尔沙文的前途就曾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在本周早些时候有爆料称两家俱乐部的转会谈判已经开始,新沙皇的身价接近2000万英镑。

  温格上周曾拒绝排除阿尔沙文加盟的可能性。而在周五被问及后者是否已经接近加盟枪手时,温格依然三缄其口。

  他对阿森纳在线电视说:“我们并不打算谈论收购计划。

目前我无法告诉大家任何好消息,但在转会方面,没有消息恰恰是好消息。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我们在关注转会市场。”

  温格还暗示枪手可能在冬季添置一名后腰,以弥补小法因伤缺席留下的真空。

  “这也是一项重点工作。我们有点缺兵少将。我们希望像罗西基这样的球员可以踢80%的比赛,但他现在一场也踢不了。我们需要投入资金,但正如主席说过的和每个人知道的那样,我们有钱,但人选有限,你肯定想做出最合理的投资。”

  教授同样澄清了中卫科洛-图雷转会的消息,后者已经收回了转会申请。温格表示枪手不会在一月卖人。

  “那(图雷想转会)已经结束了,我们这个月谁都不卖。”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尔 | 图雷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