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赛后单训杜震宇 南勇口中只有两字:红牌

情绪激动的杜震宇被提前换下场(观看组图)
情绪激动的杜震宇被提前换下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9日伊朗报道)伊朗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挑战伊朗国家队,虽然输给了强大的伊朗队,但国家队在进攻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唯一遗憾的是杜震宇在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

  作为殷铁生十分倚重的进攻球员,杜震宇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上半场比赛甚至有一次攻破对手城池的机会,遗憾的是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只不过在下半场比赛,杜震宇在一次被对手背后侵犯后,失去了理智,在死球状态下,用手拍了对方球员后脑。

  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杜震宇将直接被红牌请出场;杜震宇的不冷静很快得到了惩罚,原本计划让杜震宇踢满全场的殷铁生果断的用蒿俊闵换下了杜震宇,这也让杜震宇失去了帮助中国队继续攻击伊朗队球门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殷铁生把杜震宇单独叫到更衣室外,就比赛中他的不冷静行为提出了批评,殷铁生明确提出要求,希望杜震宇要考虑清楚,作为一名老资格的球员,应该如何处理场上的情绪。

  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比赛结束后也来到更衣室,在路过杜震宇身旁时,南勇主席一脸严肃的对杜震宇说了两个字:红牌,然后径直走进了更衣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