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里贝里恶作剧出车祸 私驾拜仁大巴撞坏公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0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C罗在周四因为车祸险遭不测,仅仅一天之后,身在迪拜的拜仁球星里贝里也上演了一出车祸闹剧。根据《图片报》透露,里贝里私自驾驶拜仁的大巴,结果撞坏了路边的两块道路指示牌,当时拜仁其他的队员都在车上,好在没有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惹了祸的里贝里并不觉得事情有多严重,他反而对自己的恶作剧相当得意,事后一阵大笑。

  拜仁目前仍在迪拜集训,当天全队离开酒店准备乘坐大巴赶往训练场。不过大巴司机迟迟未露面,里贝里随即“主动请缨”,于是他坐在了驾驶的位置,准备载着队友出发。或许是大巴和私家轿车在操作上的不同,里贝里驾驶的大巴才走了几步路,就冲出了马路,汽车也撞坏了酒店设在道路旁的指示牌。好在里贝里及时刹车,才避免更大的危险发生,好在拜仁的球员并未受伤,全队可谓虚惊一场。

  事发之后,里贝里反而在现场哈哈大笑,酒店的经理对里贝里进行了投诉,认为他没有公车驾照却违章驾车导致了事故,同时酒店还要求拜仁俱乐部对损坏的设施进行赔偿。里贝里驾驶大巴的时候,主帅克林斯曼也在车上,不过他并没有生气,反而也被里贝里逗乐了,“他或许是想让我们更开心一点,里贝里的刹车算是恰到好处。谢天谢地没有人受伤,我想里贝里自己应该有点害怕吧。”

  队友博罗夫斯基说:“里贝里今天有点不走运,我们大家对他的行为有一些惊讶。当时他驾车撞到路边时,或许是我们受到了惊吓,大家都一语不发,不过随后就是一片笑声。”(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