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马刺主场大比分“击沉”快船 主帅透露防守秘笈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主场106∶84大比分击沉快船后,马刺在前10场球里赢了9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马刺成了最稳定的球队,这和他们在赛季初的低迷大相径庭。先胖不叫胖,马刺逐渐展示了老牌劲旅的深厚底蕴,不过排名西部第二看来让主帅波波维奇还不满足:“湖人还在我们前方呢。

  快船西部倒数第三,昨日还有拜伦·戴维斯、卡曼等多名主将缺阵,只有9人可以上阵。面对这样的烂队,马刺前两节打得很是不轻松。首节马刺后半段手感全失,被客队打了个22∶16。第二节马刺依旧处于苦苦追分的窘境,好不容易追到43∶44进入下半时。之后两节主队手才慢慢发热,帕克和吉诺比利相继突破得分,芬利则接连命中三分。尤其是马刺以25∶7拉开第四节的序幕,就此奠定胜局。比赛结束前4分钟,马刺刚好满百分,比对手多了24分。剩下的比赛成了垃圾时间,双方在刷分和表演中结束,马刺的希尔更是在抢断后上演快攻双手暴扣的精彩镜头。

  对于“老迈”的马刺而言,能在末节爆发出如此能量,实在让人惊讶。全队五人上双并不算什么大事,主将邓肯牺牲自己的进攻而改做“绿叶”,着实令人敬佩——他全场仅得8分4个篮板,却送出9次助攻,列全场之首,比第二的吉诺比利还多了4次。虽然没有一项数据上两位数,但邓肯却被球迷毫不犹豫地推选为当场最佳。

  “防守随着比赛的进程越来越好,这也带动了进攻。”波波维奇更看重一贯依仗的防守秘笈。收到九连败的快船当然十分沮丧,快船阵中拿到最多的21分的戈登说:“在下半场他们几乎投中了他们想投进的每个球,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打球方式了,比如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邓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