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四国赛将开战 韩端:用冠军奖杯与全队道别

  2009年四国赛将是韩端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之前最后一次随中国女足在国内征战,队友希望用冠军奖杯为韩端饯行。而韩端也期待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帮助中国女足夺得冠军。

  目前,韩端正在等待美国女足大联盟的正式合同文本,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她就能拿到自己的劳动合同。

韩端昨天向记者表示,“我一直在等待,其实合同的内容都谈的差不多了,就是大联盟有个统一的合同文本,合同文本确定了,我才能跟洛杉矶太阳队签订合同。 ”一旦合同正式签订,韩端就将启程飞赴洛杉矶。

  虽然是1983年出生的年轻人,但韩端在中国女足却已是名副其实的老将,此次四国赛也是韩端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前最后一次随国家队征战。韩端就此表示:“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非常珍惜在国家队的每一分每一秒。如果能去美国踢球,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以便在未来为中国女足做点事情。 ”

  谈到四国赛的目标,韩端十分坚定地表示:“我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帮助中国女足夺得冠军。 ”虽然已经连续多年征战四国赛,但韩端此次却流露出了对冠军的强烈渴望。

  打完四国赛后,中国队将于3月4日参加阿尔加夫杯赛,虽然女足教练组并未要求韩端随队参赛,但她却明确表示,自己将力争参赛。韩端表示:“虽然教练组不说,但我知道球队需要我。就是为了商指导(商瑞华),我也得争取参赛。到美国之后,我会与太阳队好好沟通,争取直接从美国去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赛。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