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全明星投票第四轮 “魔兽”领跑姚明列第五

  □小海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票选的最新计票结果(第四轮),“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票数突破200万,以210万2368张选票继续领跑全联盟,“票王”地位依然稳固。

  骑士领袖勒布朗·詹姆斯超过湖人主将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第二,科比排第三位,两人票数均逼近200万。火箭中锋姚明本期票数增长到了175万8499张,牢牢把持着西部首发中锋的位置,他的票数总排名依然是西部第二,全联盟第五。篮网前锋易建联的票数本期已达到121万6348张,但是仍然落后前面的凯文·加内特近16万张。火箭后卫麦迪票数超过120万张,并逐渐拉大与克里斯·保罗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上升迅猛逼近百万,超过太阳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排名西部前锋次席,挤入先发。

  在东部联盟,中锋位置上早已定局,霍华德以210万2368票成为票王,第二名仍然是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前锋位置上,2008年全明星赛MVP得主詹姆斯以194万零162票占据头名,在整个联盟中超过了科比(190万3798票)排名魔兽之后,东部前锋二三名仍然是加内特(137万5814票)和易建联(121万6348票),二者票差仍超过15万票。后卫位置上,联盟得分王“闪电侠”韦德以181万8717票稳坐榜首,“答案”艾弗森票数超百万,以127万8600票排名第二,篮网后卫文斯·卡特(85万6498票)和德文·哈里斯(47万4637票)分列第三、第五位。

  在西部联盟中,中锋位置上,姚明以175万8499票牢占榜首,“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也过百万以100万6383票排名次席,不过两人差距进一步拉大达到75万票。前锋方面,“石佛”邓肯以145万4918票排名第一位,卡梅隆·安东尼(90万5121票)以1万票的微弱优势超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89万4690票)排名第二,小斯第三。火箭队的阿泰斯特以89万零992票紧追安东尼和小斯排名第四,他与先发安东尼票差只有仅仅不到1.5万票。火箭另外两位锋线:肖恩·巴蒂尔(48万2724票)和路易·斯科拉(28万1372票)分别在西部前锋中排名第八和第九位。在后卫位置上,上赛季常规赛MVP科比以190万3798票遥遥领先排名次席的麦迪(121万6224票)占据头名,“蜂王”保罗以105万9161票仍在第三位,“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37万2130票)排名第九位。

  截止到目前的全明星首发阵容:

  东部:霍华德,加内特,詹姆斯,韦德,艾弗森;西部:姚明,邓肯,安东尼,科比,麦迪。

  第58届NBA全明星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2月15日,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举行。全明星投票目前继续开放,其中纸质投票将截止于2009年1月11日,网络及无线方式投票将截止于2009年1月19日。东西部全明星首发最终名单将在2009年1月22日公布,而由联盟30位主教练选出的双方替补球员,将在2009年1月29日公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保罗 | 霍华德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