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38分力压三巨头 焦点战骑士大胜凯尔特人

骑士VS凯尔特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骑士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东部联盟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争斗,是联盟今日的焦点之战。最终骑士在主场以98-83战胜了凯尔特人,奠定了自己东部联盟老大的位置。詹姆斯全场比赛25投13中,攻下38分7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瓦莱乔贡献14分9个篮板。凯尔特人加内特攻下18分15个篮板,但皮尔斯发挥不佳,仅仅只有11分5个篮板。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骑士穿了蓝色球衣,而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反而穿起了浅色球衣。首节比赛刚一开始,本-华莱士在罚球线接球后,突破内线一个勾手抛投得分,为骑士首开纪录。加内特回过来一个远距离跳投还以颜色。骑士的前六投全部命中,球队很快就取得了12-6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在前场进攻倒地,凯尔特人趁机发动快速反击,加内特接郎多助攻大力扣篮得分。暂停回来后,詹姆斯突破皮尔斯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同样命中,骑士以21-14领先凯尔特人。休斯顿小子吉布森助攻詹姆斯完成一记强力扣篮,不过郎多立即抢断詹姆斯,快攻到前场助攻皮尔斯大力扣篮予以还击。在首节最后时刻,帕特金斯投篮被詹姆斯大力封盖出界,凯尔特人以23-33落后凯尔特人10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替补阵容,接连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鲍威先是跌跌撞撞的跳投得分,随后接大宝贝戴维斯的传球大力扣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27-33。威廉姆斯和吉布森联手拿下7分,骑士再度将比分拉开到41-31.詹姆斯出场后命中三分稳定局势,加内特空中接力扣篮得分。但詹姆斯随后再度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开到49-35.关键时刻皮尔斯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帕特金斯在最后时刻单打不中,凯尔特人最终以40-49落后骑士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郎多突破分球,加内特中投命中。随后郎多快攻上篮被詹姆斯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45-49只落后骑士四分。下半场的凯尔特人显然加强了防守,骑士很难获得很好的投篮机会。关键时刻詹姆斯强行突破,在加内特和帕特金斯的夹防下上篮命中同时造成犯规,命中加罚将分差再度拉开。此后凯尔特人陷入得分荒,詹姆斯连续带罚连取6分,骑士以69-58领先凯尔特人。最后时刻,詹姆斯和皮尔斯的投篮都未能命中,骑士以72-60领先凯尔特人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最后一节比赛中,皮尔斯终于发威中投命中,但威廉姆斯随即用中投还击。鲍威在骑士两员大将夹击下抢下前场篮板,投篮命中还造成加罚,将比分追到66-74.关键时刻詹姆斯连取4分,并带领骑士防得凯尔特人出现了一次24秒违例,将分差再度拉开到12分之多。关键时刻凯尔特人连续出现失误,骑士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以87-71领先凯尔特人达到16分之多。在比赛还有4分30秒时,凯尔特人开始了砍本战术,詹姆斯半场扔进三分被判无效,不过大本虽然两罚一中,却抢下了前场篮板,凯尔特人砍本战术宣告破产。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三巨头全部被替换下场,预示着凯尔特人放弃了本场比赛。尽管豪斯在最后时刻独取8分,但吉布森和韦斯特各自命中一记三分,骑士最终以98-83大胜凯尔特人15分之多。

  凯尔特人首发: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帕特金斯、郎多

  骑士首发:詹姆斯、本-华莱士、莫-威廉姆斯、安德森-瓦莱乔、德朗特-韦斯特(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封盖詹姆斯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加内特 | 皮尔斯 | 吉布森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