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奥卡福两双难救疲软山猫 76人主场告捷获三连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伊戈达拉飞身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主队近来状态有所恢复,在比赛中依靠全队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以93-87力克山猫,迎来三连胜。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山猫队先发只有奥卡福得分上双,攻下24分和11个篮板,替补菲尔顿和贝尔分别拿下13分,前者还有8次助攻进账。76人这边,米勒拿下22分和6次助攻,杨15分,伊戈达拉和格林分别贡献12和11分,替补威廉姆斯拿下12分。

  首节比赛,安德烈-米勒通过罚球首开纪录,卡罗尔中投还以颜色,米勒马上抛投命中再次为主队取得领先优势。山猫众将突然发威,辛格莱特里中投、奥卡福上篮加上卡罗尔的三分球,一波7-0的攻击波后,客队反而取得了6分领先。之后的比赛成了米勒和奥卡福的对抗赛,前者连续中投命中攻下8分,奥卡福更是来势汹汹,在篮下无所不能,三记扣篮引爆全场,帮助球队保持小幅领先。虽然伊戈达拉投中一个三分,但山猫还是在取得了27-24的领先。

  次节,山猫一上来进攻态势非常不错,默罕默德、贝尔和华莱士相继命中两分,拉开比分差距。76人队在威廉姆斯的率领下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应,他本人连得6分,紧咬比分。山猫新秀奥古斯丁发挥出色,他先是助攻贝尔中投命中,之后亲自投中三分,一人导演5-0的攻击波。但山猫在本节最3分钟只命中一个罚球,伊戈达拉趁机拿下5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之后只以43-45落后。

  易地再战,76人在进攻端终于找回手感,几乎每球必进,米勒在如入无人知将,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伊戈达拉和达勒姆波特也是相继得分,在杨打三分得手后,76人终于逆转了比分。山猫这边只能靠菲尔顿一人苦苦支撑,他得到了山猫前7分里的5分,但无奈队友手感欠佳,眼睁睁得看着76人拉开比分差距。最后时刻,安德烈-米勒更是命中压哨三分,76人单节胜出11分,以74-65的9分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76人的进攻态势有所减缓,米勒和伊戈达拉一分未得,但是斯佩茨挺身而出一人拿下9分,而威廉姆斯、杨和埃文斯包揽了另外的10分,四个角色球员一起帮助球队把胜势转化为了胜局。山猫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也是靠贝尔、奥卡福等人零星的得分,分差也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虽然最后一分钟山猫奥卡福、贝尔和迪奥发力连得6分,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时间又所剩无几,最终客场以87-93落败。

  76人队先发阵容:米勒、格林、伊格达拉、杨、达勒姆波特。

  山猫队先发阵容:辛格莱特里、卡罗尔、华莱士、迪奥、奥卡福。(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奥卡福 | 伊戈 | 威廉姆斯 |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