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含情脉脉观赏女友 郭晶晶街头怒斥狗仔队

  前天晚间,“国家跳水队及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在香港九龙公园隆重举行,跳水队除大演夺金动作外,更大玩“花样跳水”,成功博得香港观众不少掌声。郭晶晶所到之处均有记者紧追不舍,甚至因此而遭受到郭晶晶的当街“怒斥”。

不过在观看慈善表演之后,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却意外说漏嘴,表示婚期会在过了东亚运动会后,换言之,郭晶晶将在牛年嫁进霍家。昨天,国家队成员完成表演后离开香港,完成一连四日的访港之旅。

  郭晶晶街头怒斥狗仔

  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的访港之旅,运动员行程紧密,抵港第三天郭晶晶临时缺席米兰站购物之行,只出席午间的尖沙咀板长寿司活动。仪式过后,晶晶逗留约十分钟便提早离队,约下午一时许,晶晶由保安陪同从后楼梯离开,与队友秦凯和王峰到尖沙咀名店购物,其间晶晶还雀跃地向队友秦凯和王峰说:“好开心,可以摆脱记者的追踪!”

  约二时许,晶晶被记者撞破到尖沙咀广东道逛街,她发现记者后即拔足狂奔,走入名店Dolce & Gabbana回避记者,五分钟后,三人离开名店,晶晶见记者守候马上板起脸,还质问记者:“你们是不是记者?为什么要追踪我?为什么拍我?为什么还叫其他记者来?”说罢她即与队友乘的士返回酒店,直至三时许,晶晶跟大队坐旅游大巴出发到九龙公园泳池进行表演。三人到达酒店时,晶晶被问到逛街有何斩获,她没好气地说:“你们跟着我,我什么都买不到!”问到何时与霍启刚结婚,她反问记者:“是吗?我都不知道。(想不想?)对不起,我这次来是跟国家队来表演!”

  霍启刚含情脉脉观赏晶晶

  国家跳水队抵港第三天,1月8日,也就是跳水队香港此行最大的活动——慈善汇演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这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后郭晶晶首次重新站上跳台,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复出”,同时又是在香港进行汇演,因此郭晶晶的这次亮相对于男友来说意义重大,备受关注的霍启刚终于在公众场合中现身。

  当天正式的汇演于19点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陪伴”女友,霍启刚早早地来到了跳水馆。活动还未开始的时候,霍启刚就与一边的男性朋友有说有笑,还对着新改善的跳水馆指指点点。而当自己的父亲霍震霆与女友郭晶晶共同出现在启动仪式上时,霍启刚更是兴奋地鼓掌欢迎。尽管出现在跳水队慈善汇演的他十分低调,但仍然被眼尖的媒体发现。有意思的是,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当晚也作为仪式启动嘉宾出席,但霍启刚并没有与父亲霍震霆坐在一块观看汇演,父子俩在观看汇演时分散在两个看台。

  准公公透露

  东亚运动会后娶晶晶

  九龙公园泳池慈善表演当天,准公公霍震霆被问到会否希望郭晶晶参与年底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他说:“会向北京反映,东亚运动会是历史上重要活动,晶晶也是优秀运动员,希望能够出席,让大家看到好的比赛。”对于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事,他即大耍太极。启刚则于约六时四十五分低调到场,并否认婚讯。活动结束后霍震霆于八时许离开时,再被问晶晶何时入门?霍震霆竟冲口而出:“过了东亚运动会再说!”问他是否像夺金牌般肯定?霍震霆只笑而不答。

  而启刚观看整个表演后才由正门离开,问到表演如何,启刚大方说:“非常好,好好,(被问最好是晶晶?)个个都好。”问到启刚是否最爱晶晶,启刚则沉默不语。当霍启刚被再次追问婚期时,他说:“(计划)未有这么快、这么长远,(东亚运之后?)要看跳水队的安排,(晶晶手部受伤?)好多人都有缠绷带,吴敏霞都有。” 对于早前传闻两人秘密到日本旅行,他表示不谈私人事。问到霍启刚是否会在郭晶晶参加东亚运动会后提出结婚时,霍启刚表示要“等郭晶晶的安排”。

  赵晨彦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王峰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