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王皓知根知底胜奥恰洛夫 因太冷而松懈险酿恶果

  华奥星空长沙1月10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王皓以4-0轻取德国的奥恰洛夫,和马琳会师半决赛。

  这是王皓同奥恰洛夫第三次交手,“对于他比较了解,因此技战术方面的运用很清楚。

”王皓说道。在比赛中,王皓充分抓住了对手反手强、正手偏弱的特点,频频利用正手近网区的缺陷制造杀机,而在正反手的相持中,王皓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最终,王皓直落四局战胜了对手。

  以0-4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让奥恰洛夫感到有些遗憾。“在第二局7-8落后的时候我曾经依靠一个幸运球扮成8平,不过之后没有能够抓住机会。如果我赢下第二局,双方比分战成1平的话,后面还是有一定机会的。同样的在第四局,我们打成了9平,但关键时刻的两个接发球没有把握好。”

  虽然在同奥恰洛夫在比赛中,王皓尚没有失利的记录,但对于对手王皓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奥恰洛夫是德国对阵继波尔之后的二号人物,近来进步非常快。欧洲比较有潜力的年轻选手之一。”比赛中,奥恰洛夫的发球给王皓制造了一定的麻烦,发球抢攻成为德国人得分的主要利器。

  不过,谈起第四局曾险些被对手翻盘,王皓的解释是:“当时自己思想上有些松懈,因为太冷了,想尽快结束比赛。”今天长沙的气温为0-7摄氏度,比赛场馆内没有暖气设施。“自己会提前比较多的时间来到比赛场馆,尽量做足热身。”而在比赛中,主教练刘国梁一直穿着大衣在场边给队员作指导。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