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桑特拉奇举荐李春郁赴欧试训 金德小将有望转会

  竞报讯(记者王亮) 如果试训成功,已于1月9日抵达贝尔格莱德的李春郁,将成为金德俱乐部历史上首位转会欧洲球队的球员。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介绍,“此次李春郁是在上个赛季的主教练桑特拉奇的推荐下前往一支塞尔维亚球队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如果试训合格,李春郁将成为金德转会欧洲球队第一人。

  在抵达贝尔格莱德后,李春郁先与桑特拉奇进行了会谈。随后,等待他的将是为期一周的试训,并同时接受目前排名塞尔维亚联赛第五、六名的两支球队的挑选。

  金辉说:“我们一直持积极支持的态度,除了给其准备必要的手续之外,还积极地和中国足协取得联系,并帮助他办签证、安排航班。“李春郁去塞尔维亚试训是他自己想换个环境,我们不会设置障碍。只要对方同意留下他,我们俱乐部肯定放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郁 | 金辉 | 李春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