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震宇场上挑衅伊朗球员 殷铁生暴跳如雷要换人

  昨天,国足因为没有航班,所以只能呆在德黑兰就地休整。不过国足管理层还是让全体队员认真总结了对伊朗队的热身赛,特别是对个别球员在比赛中的一些不文明行为提出严肃批评,杜震宇在这次队会上成为了重点批评对象。

  在对伊朗队热身赛的下半场比赛中,杜震宇在被伊朗队队员卡比铲倒在地后,莫名其妙地用手摸对方的头。这一明显具有挑衅意味的行为,立刻招来伊朗队队员的不满,双方险些在场上发生了冲突。

  赛后,无论是临时主教练殷铁生,还是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都对杜震宇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给予了严肃批评。

  其实,在本期国足集训中,杜震宇做出不理智行为早就不止一次了。去年底的阿曼四国邀请赛上,同样是对伊朗队的比赛,中国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当时包括杜威在内的所有高个球员都出现在对方禁区,但杜震宇却自己选择了直接打门。殷铁生对他这种不尊重球队战术纪律的行为非常不满,据目击者透露,当时殷铁生就暴跳如雷地说:“把他给我换下来!”而在上海集训期间,杜震宇也曾因为在训练中和队友发生冲突被教练组批评。

  在昨天的队会上,国足教练组和管理层结合对伊朗队的热身赛,向全体队员要求说:“国足必须要在比赛中树立起一个全新的形象。只要大家全力以赴,比赛中输球也是能允许的,但谁如果在比赛中再次出现违纪行为,那谁就立刻走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