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四国赛首场进六球 毕妍徐媛出色韩端锦上添花

   晨报讯(记者 宋翃)中国女足在新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如愿取得“开门红”。在昨晚结束的广州女足四国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比0横扫新西兰队,队长毕妍和徐媛发挥出色,前者贡献了一传一射,后者更是在梅开二度后又助攻一球。

在赛前表示要助中国女足夺冠再赴美国踢球的韩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极强的自信心,并且打进了锦上添花的第5球和第6球。

  虽然商瑞华在赛前认为新西兰近两年取得了长足进步,并且认为这个对手不好对付。但是在比赛中,新西兰没有对中国队构成威胁。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就在对方大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毕妍直接射门得分。第27分钟,又是毕妍罚出任意球,中国队在对方门前分别由韩端、徐媛和袁帆三点包抄,最终在后点的袁帆将球打进,上半场中国队以2比0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依然占据绝对优势。第50分钟,徐媛在禁区左侧打近角得手,新西兰门将封堵不及,3比0。15分钟后,又是徐媛在大禁区右侧的一记“无心插柳 ”的吊射,对方守门员接球脱手,4比0。第85分钟,徐媛右翼传中,一直在苦苦寻觅机会的韩端门前抢点破网,5比0。终场前1分钟,又是韩端接应直塞,接着反越位成功左脚推射破网,中国队以这样一个精彩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6比0!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4比0战胜芬兰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韩端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