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古蒂因伤缺阵 主帅否认"罗本依赖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点,皇马将在西甲第18轮比赛中客场迎战马洛卡队,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在周六公布了球队出征的19人大名单。古蒂和帕雷霍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科迪纳、马塞罗、萨尔加多和萨维奥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上轮因为扁桃体炎缺阵的伊瓜因病愈复出,哈维-加西亚和米格尔-托雷斯两名小将也重新进入了参赛名单。

  皇马和马洛卡在西甲历史上一共有过46次交锋,皇马28胜10平8负占据优势,上赛季皇马主场4-3险胜对手,不过在客场却被马洛卡1-1逼平,而且上赛季在国王杯1/8决赛中淘汰皇马的正是马洛卡。拉莫斯上任皇马之后,球队在联赛中2胜1负,最近两场先后1-0击败了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如果本场取胜,积分就能追平排名次席的塞维利亚。

  本场比赛对于皇马两位队长来说却是一喜一忧,古蒂因为肌肉的伤势仍未痊愈,依旧无缘上演2009年的首秀,新援拉萨纳-迪亚拉将顶替他的位置继续首发。而劳尔则将在本场比赛迎来自己皇马生涯的第500场西甲比赛,他目前在俱乐部历史上仅仅落后于出场523次的传奇后卫桑奇斯。劳尔在1994年仅仅17岁时,就代表皇马在客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上演了西甲的处子秀,谈到过去的这14年,劳尔也是非常激动:“17岁就能代表皇马出战联赛,这也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必须感谢所有执教过我的皇马教练,从巴尔达诺到现在的拉莫斯。离桑奇斯的纪录如此之近让我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而且我在皇马还夺得了6个联赛冠军。”

  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伊瓜因的复出,他将与亨特拉尔争夺中锋的位置。荷兰人的首秀表现并不具说服力,而伊瓜因本赛季是皇马的头号射手,目前在联赛中打进11球,选择谁首发将是留给主帅拉莫斯的一个难题。不过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拉莫斯并没有给出答案,“我会在比赛开始前作出决定,接下来的24小时将会决定谁能出场,我很考虑很多因素,包括天气......”

  罗本无疑是皇马最近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皇马这两轮取得连胜,不过拉莫斯否认球队患上了“罗本依赖症”,“我并不认同媒体这样的说法,皇马每名球员都有很强的实力,但球队的胜利离不开全队的努力。全队的运转就像一台机器,罗本和队友配合很好,他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同时拉莫斯还否认自己是一名保守的教练:“皇马是一支进攻为主的球队,这几场比赛我们有不少破门机会,但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当然我们必须首先确保防线的安全,最近两场的胜利让皇马走出了低谷,也增强了球队的士气,我不会在意别人说皇马保守。”(搜狐体育 宏岚)

  附皇马战马洛卡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托雷斯、佩佩、海因策、卡纳瓦罗、梅策尔德

  中场:加戈、哈维-加西亚、拉萨纳-迪亚拉、帕兰卡、斯内德、范德法特、德伦特

  前锋:劳尔、伊瓜因、亨特拉尔、罗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劳尔 | 罗本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