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完胜日本搏击高手伊贺弘治 柳海龙捍卫中国功夫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是中国武术的好日子,在武术之乡广东佛山举行的“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中,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经过三回合激战,击溃日本自由搏击高手伊贺弘治,赢得武林巅峰对决。

  28岁的山东大汉柳海龙有着“柳腿劈挂”的名号,并蝉联三届中国散打王和世界自由搏击、IKF金腰带。

由于2007年4月遭遇重伤,柳海龙一度退役,此役也是他复出的首场比赛,面对有着日本“摔角之王”荣誉的武林高手伊贺弘治,柳海龙在第一回合中就利用精妙的腿法占据上风。虽然伊贺弘治一度利用近身攻打扳回分数,但场上主动权被柳海龙牢牢掌握,最终以绝对优势完胜伊贺弘治,再次为中国武术赢得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在焦点战开始前六场垫场赛中,中国武林高手表现抢眼,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伊贺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