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车范根钦点昔日爱将 李玮锋将加盟韩国水原三星

  从2008年12月8日车范根圈定李玮锋,到2009年1月8日水原三星将工作合同传真给大头,一个月的时间里,水原三星无声无息、暗度陈仓悄然完成了这桩轰动中韩足坛的转会。

   去年12月7日,当水原三星队在主场2∶1战胜首尔FC队,荣膺该年度K联赛冠军的当晚,三星集团和俱乐部的高层在球队的庆功宴上便定下了2009赛季的新目标——亚冠联赛冠军。

   而为了构建一支能够应对国内、亚洲赛场作战的王者之师,车范根在夺冠日当晚于教练组的工作会议上便正式决定:利用亚足联的3+1政策,引进当年的中国弟子李玮锋。8日,已经处于休假期的车范根,专门联系到其曾在深圳平安队执教时的中国同事,详细了解了李玮锋在2008年的状况,并决定由在水原三星队任技术分析师的中国人金清一,在回中国休假期间与李玮锋具体接洽转会事宜。

   新年假期一过,水原三星俱乐部上报给集团的新赛季预算也得到了批复。1月4日,水原三星俱乐部通知身在上海的金清一,此前与李玮锋沟通过的合同条款均已得到俱乐部领导批准,随后将把文字合同传真到中国。得此消息的大头,一身清爽地于5日出现在深圳队的笔架山基地,与老东家一起进行体能训练。

   1月6日,李玮锋在朋友的陪同下,一大早就乘火车来到了韩国驻广州总领馆办理赴韩签证。领事馆的人员在得知李玮锋是要去韩国加盟水原三星队后,立刻一路绿灯,通知其在8日下午来取签证。

   不过由于8日下午要跟随深圳队进行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李玮锋只能委托朋友帮其代取签证。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们一致“质问”:“李玮锋为什么没来?我们要见李玮锋!”最终,在工作人员“以后来见下我们”的要求得到答复后,护照顺利回到了李玮锋手中。(钟合)

  李玮锋:亚冠打申花会热血沸腾

   记者:似乎是天意,水原三星在亚冠小组赛里面碰到了申花,而且第一轮比赛就是3月11日在上海。

   李玮锋:7号抽签的时候,我正好要去深圳队训练,在训练间歇,朋友就告诉了我这个结果。感觉就是四个字——热血沸腾!这个签抽得很痛快不是吗?前一天我就在琢磨,如果我打亚冠,最希望碰到哪支中超的球队呢?我自己也抽了个“签”,就是申花。(钟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车范根 | 金清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