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终定冬季第四援人选 二流边锋带来最大难题

    搜狐体育讯 08年12月24日,米亚托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信誓旦旦的表示,皇马将会在十天之内敲定边锋新援人选。但眼看着第二个十天都将过去,皇马的冬季第四新援还在虚无缥缈中。欧冠注册问题打了皇马一个措手不及,白衣军团看上的人选几乎全都没有参赛资格,这是皇马引援陷入僵局的最重要原因。在经过高层长时间的探讨之后,皇马日前终于敲定了引援人选。

  近期最让皇马球迷高兴的,无疑是德甲第一球星里贝里的表态。在接受德国《图片报》专访时,里贝里公开承认有可能离开拜仁,这让一直对他心存好感的皇马激动万分:“我和拜仁是签约了四年,我是否会履行完这份合同?非常困难。我在这里很开心,但你永远无法预测足球世界中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向所有的球队敞开大门。”但就算里贝里愿意穿上白色战袍,法国人也不会在这个冬天空降伯纳乌,皇马还需要另觅人选。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在转了一大圈后,重新把目标锁定在了厄瓜多尔边锋巴伦西亚身上。

  欧冠注册问题让皇马高层左右为难,阿什利-杨、迪马里亚等人都没法代表皇马参加欧冠淘汰赛,白衣军团新援人选要么出自南美洲,要么就要从欧洲联赛中的非欧战球队中产生。皇马倒是在07年1月引进了伊瓜因、加戈和马塞洛三名南美少侠,但三人的适应期实在太长,米亚托维奇不敢将本赛季的命运都赌在一个未必能适应欧洲联赛的南美人身上。看来看去,皇马只能重新打起巴伦西亚的主意。

  胡安德-拉莫斯很喜欢巴伦西亚,但维冈竞技的要价让皇马退避三舍,这支英超二流球队竟然为巴伦西亚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天价。为了省钱以便在今夏追逐C罗和本泽马,皇马高层给巴伦西亚设定了1200万欧元的上限,但这很难满足英格兰俱乐部的胃口。双方此前谈判陷入僵局,也正是由于无法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

  如今维冈竞技仍然不愿在经济方面让步,皇马也不愿屈服,白衣军团只能另辟蹊径。皇马希望把打不上主力的萨维奥拉作为这笔转会的添头送给维冈竞技,以便降低巴伦西亚的身价。皇马想法不错,但实施起来却有两大难题。一来维冈竞技对萨维奥拉毫无好感,答应皇马这一要求的可能性不高。英超中朴茨茅斯和埃弗顿倒是对萨维奥拉有兴趣,但两队中又没有皇马看得上的边锋。二来就算维冈竞技愿意接受萨维奥拉,兔子本人是否愿意离开皇马还是个大问号。今夏就曾有多支球队联系过萨维奥拉,但兔子却为了400万欧元的年薪宁可在伯纳乌坐看台,阿根廷人基本不可能降薪离队。卡尔德隆曾把免费引进萨维奥拉视为一大政绩,但现在来看,皇马主席却是给球队找了一个很难摆脱的大包袱。(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里贝里 | 欧冠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