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发布会主帅钦点搜狐提问 承诺继海足总杯必登场

    搜狐体育讯 (圆圆谢菲尔德报道)谢联1-0战胜诺维奇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房间的布莱克维尔一身黑色笔挺西装,新年第一战开门红他心情不错,天空电视台记者刚要开口提问,布莱克维尔笑着打断了,单手指向了搜狐体育,“今天孙继海没有上场,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吗?”

  机会到来了肯定要好好把握住,“二天后的足总杯比赛孙继海会不会上场?”本以为会对这场比赛进行提问的布莱克维尔显然有些始料不及,停顿了一下,他给出了回答,“孙刚刚伤愈复出,需要上场比赛保持状态,足总杯是最好的机会,他会和球队一起前往伦敦。”足总杯的比赛还没有真正开始,布莱克维尔不太想肯定出场阵容,但最后面对搜狐体育是否孙继海会上场的进一步提问,布莱克维尔还是态度十分友好给出了肯定答案,“对,他肯定会上场比赛!”

  和诺维奇这场比赛,布莱克维尔赛前两天就明确表示,2009年主场第一战,再加上冲击英超的重任在肩,球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这样的赛前要求,已经提前决定了孙继海的上场命运,上役刚刚1-3大胜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布莱克维尔无意对谢联原有主力阵容作出任何改变,伤愈复出的孙继海由此坐在了替补席上,五名替补队员中,除孙继海一人是中后场防守队员外,其余的安东尼、哈尔福德、霍华德和李.亨德雷等四人均是中前场进攻队员。

  安德森第17分钟禁区前沿右路接丹尼韦伯的底线横传头球破门后,谢联的场上攻势依然不减,面对在英冠积分榜未的诺维奇,他们想扩大领先优势,从而在下半时比赛中完全高枕无忧掌握主动,队内第一得分手比蒂此役没有列入球队大名单,布莱克维尔在场边指挥的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响亮,他一直高举双手,示意球队压上进攻,但直到下半时开始后,比分仍然是1-0,不愿放弃的诺维奇进攻开始有些起色,逼迫谢联作出换人调整,第65分钟,前锋安东尼顶替考特维尔上场,之后又连派哈尔福德和霍华德两员进攻大将,替补席上的唯一一名后防替补孙继海,在布莱克维尔坚持把进攻进行到底的决心下,最终没有得以亮相。

  如布莱克维尔所作出的承诺,将肯定会派孙继海在周二足总杯中亮相,对于孙继海而言,这场比赛显然是他重返球队主力的最佳时机,志在冲击英超的谢联几乎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英冠比赛当中,足总杯显然如同“鸡肋”,因伤缺阵长达一个月,孙继海急需通过高质量的对抗赛来提高竞技状态,足总杯恰好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在布莱克维尔面前如果表现出色,极有可能会在英冠中争得一席之位,虽然左右后卫竞争对手奈史密斯和诺顿状态都相当不错,但相对缺人的后腰位置是孙继海突破主力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孙继海 | 谢联 | 安东尼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