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战前再揭伦敦豪门痛处 警告蓝军记欧冠之耻

  就是在去年五月莫斯科的那个夜晚,队长约翰-特里的点球射失令切尔西丢掉了欧冠奖杯,将曼联送上了双冠王的宝座。而就在八个月过后,红魔箭头韦恩-鲁尼在“红蓝大战”之前再揭伦敦豪门痛处,称这一次有关卫冕之旅斯坦福桥劲敌将在老特拉福德再尝败绩。

而此前,蓝军主帅斯科拉里认为此乃生死大战。

  “在欧冠决赛输给任何对手都是十分困难的事情,而特别是输给自己最大的仇敌就更是让人记忆犹新,”鲁尼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下一个对手将是强大的对手,每一次比赛我们都是这样假想,”

  “每当球迷看到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就会想起那场惊心动魄的决赛,毫无疑问他门仍然记得那场比赛的结果,我也知道他门不会忘记,”

  “而明天在登上球场的那一刹那或许那痛楚的记忆仍会缠绕着他门,就算他门可以患上失忆症,我打赌球迷一定会提醒他门,”

  终结红军

  “你永远都希望与一支真正的对手对决,”鲁尼补充道,“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面,冠军到最后都是两支球队的对决,而曼联永远都是其中的一方,只是对手在不断的变化着,这没有什么稀奇!”

  “我们知道如果获得胜利,在本周结束以后我们就可以缩小与红军的差距,走在卫冕正确的路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