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威猛阿联征服头号易黑 感叹全明星级表现难弥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新泽西星报》专栏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报道, 在篮网估计易建联要缺阵4到6周之后,球队在大前锋位置上不得不重新洗牌。

而凭借易建联最近几场比赛的神勇发挥,篮网很难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弥补损失。

  达利桑德罗何许人也?他曾经多次批评和刁难易建联,而被国内媒体称为“美国头号易黑”。但很明显,阿联用最近的表现征服了达利桑德罗。他撰文道易建联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强势,在场均只出场31分钟的情况能得到19.3分和7.7个篮板,这个水准完全是全明星级别的,甚至堪比姚明和大卫-韦斯特每场比赛对于球队的贡献。而现在,随着最近有着全明星级别发挥的球员因伤休战,篮网不得不好好考虑让谁来代替易建联的位置。

  但事实上,篮网队很难找到一个连续在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9分和8个篮板的球员,这也意味着球队很难弥补易建联缺阵的影响。篮网总裁索恩自然是知道这一点的,“实在太糟糕了。”昨天比赛时索恩在更衣室时说道,“他打得如此出色。在过去的两周半或者三周内,他一直持续着出色的状态。即使在那些得分不高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依然很好。在这时候受伤,真是太糟糕了。但我们还有其他的大个子球队,他们必须尽快提高自己,挺身而出帮助球队。”

  在易建联缺阵的这段时间内,篮网只能从纳胡拉、安德森和斯威夫特里面挑选合适的人选担当先发主力。如果他们在48分钟内的比赛中充分得填补易建联缺阵的影响,那么弗兰克也会尝试让布恩或者西蒙斯临时客串打大前锋这个位置。对于之后谁来打大前锋,弗兰克显然还在考虑之中。“我还不知道。”弗兰克并不希望谈论这个话替,他继续说道:“我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

  虽然易建联的长时间休战对于篮网而言还称不上是致命的打击,也不会改变球队之前制定的目标,就像06-07赛季科尔斯蒂奇告别赛场2个月一样。但其影响也是不小的,尤其是易建联现在已经开始像一名真正的大个子球员那样打球了,而不是像先前那样仅仅游荡在三分线附近,等待空当然后投篮,命中率也是难以捉摸的。

  这种变化很大程度上来源于阿联的自信心得到了明显增强,无论是队员和球队管理层都知道这一点。文斯-卡特说,“勇于投篮对易建联的提高很有帮助。他打得很有信心,我们把球传给他,让他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能力,他能够投篮也能在在低位得分。”这种信心在昨天的比赛中就帮助易建联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在雄鹿主场球迷的嘘声中,易建联并没有收到干扰。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就得到了16分,还在第三节完成了一次快攻空中接力暴扣后,布拉德利中心的观众鸦雀无声。

  现在易建联不仅自己在比赛中得心应手,同时也可以让弗兰克的进攻战术得到更好得执行,就像他在对阵国王所做的那样。正在情况逐渐走向正轨的时候,阿联却意外受伤,球队老大卡特也是充满遗憾。“我们不得不失去他一段时间。他打出了非常棒的篮球,我们所有人都为他的受伤感到难受。”卡特说道,“赛后所有队员都去看望他,确定他是否没有大碍并给他支持。过去的三场比赛,他克服了许多困难,打得非常出色。这时候受伤太不走运了。”(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达利 | 弗兰克 | 桑德罗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