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连败发布会遭冷场 阿的江:锻炼新人计划不变

  华奥星空宁波1月11日电(记者 扬羽) “八一队今年的任务就是锻炼新人,不管碰到什么情况都不会变!”八连败之后的军旅依然在咬牙坚持,媒体却只有用沉默来等待八一的振作。

  CBA联赛第25轮,八一队继续着输球的命运,8连败之后的军旅跌到了联盟第13位。

今晚对阵目前排名第一的新疆,莫科、许钟豪的防守,还有王磊、张博的快攻,尤其是外线三分球,让今晚的比赛充满悬念。

  莫科+王磊+半支青年队,这就是目前的八一。比赛中不难发现,即便是联盟第一,新疆队也必须通过频繁的犯规战术来阻挡八一的攻势——全场32次犯规,巴特尔、买吾兰、艾伦三人犯满离场,木拉提5次,李鹏飞4次。

  蒋兴权在赛前就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而阿的江更是将暂时的比分置之度外。“我们今年一直在讲一定要锻炼新人,不管碰到什么情况这个计划不会改变。”阿的江看看技术统计表,再看看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平静地说。

  与其说是“计划”,不如说是“被迫”,王治郅和李楠返京,李可、陈可、杨钦等人因伤不能出场,八一队的出场名单上只有11人,而真正能打上比赛的只有8个,八一队从未遇到过这样的困境。

  阿的江在赛后也无奈地说,“八一队这帮年轻人,有的连青年比赛还没打过几次,比如许钟豪,张博也不到20岁。”面对阿的江这位“巧妇”,记者们选择了沉默,没有人在发布会上举手发问,毕竟现在这样的情况,任谁也“难为无米之炊”。

  队员嫩归嫩,阿的江还是肯定了他们的表现——他们打出了朝气和气势,虽然从经验和能力上还有非常大的潜力,他们得到了锻炼对八一队来讲就是最大的收获。(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王磊 | 张博 | 许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