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惊现"中国式诡异角球" 爵爷:贝尼特斯可笑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有着客场王之称的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输的如此没脾气,这让很多人都瞠目结舌,而曼联在赢得这场关键战役之后,非常有可能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可以说这一战对于红魔来说意义巨大,他们不仅在老特拉福德给了切尔西15年来最严重的一击,还让自己卫冕联赛冠军的希望大大增加。

  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弗格森的信心更加的爆棚,爵爷表示,在老特拉福德所有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就像我一直强调的那样,我们要在主场争取击败所有对手,我们需要这样的成绩。”弗格森充满了自信。

  不过,老谋深算的弗格森也是未雨绸缪,毕竟球队目前比切尔西和利物浦少赛两场,只有拿下这两场比赛才能真正在积分上取得领先,“我们向着成功迈出了第一步,但是接下来我们将迎来非常艰苦的赛程。首先面对的维冈竞技目前的状态非常的出色,此后我们还将去客场挑战博尔顿,这同样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所以接下来的几周将会非常的有趣,正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月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月份,我想我们在一月份的8场比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验。”尽管曼联赛程安排紧密,但是相信在切尔西身上如此轻松的取得了三分之后,弗格森再迎接其他球队就是手拿把攥的事了。

  本场比赛曼联通过一个非常富有创意的角球由C罗打进一球,不过这个进球被裁判吹掉,理由是曼联并没有在角球区内开出角球,对此,弗格森坚持认为,这就是他们赛前设计好的一个战术,事实是鲁尼把角球短传给了吉格斯,后者完成了传中。“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见了这个角球,但是这完全是我们赛前的战术安排。”

  或许吉格斯的话代表了事情的真相,“我想裁判并没有看见鲁尼把球踢了出来,我也不知道鲁尼有没有告诉边裁。”不过鲁尼却对于这个进球显得非常的淡然,“是不是设计好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

    值得一特的是,中国男足在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也有过类似的角球配合,不过他们要比曼联幸运得多,通过这个角球取得了进球。当时肇俊哲把球一拨,好像要把球交给孙祥主罚,但是后者突然转身向禁区里切入,此后传中助攻张耀坤破门。赛后时任国足主帅的朱广沪表示,他是从欧洲球队那学来学来的这个角球战术。

  捡了便宜卖乖,弗格森不忘在比赛后称赞一下手下败将的表现,他认为,尽管切尔西实力,但是他们在控制球上仍然做的非常的不错,“他们控球率很高,每当这样的时候他们就非常有威胁。切尔西阵中有很多非常聪明的球员,但是我们在禁区前沿防守的非常好,所以他们没有获得什么真正的机会。”笑里藏刀,符合爵爷的一贯风格。

  赢了比赛,弗格森心情大好,一向喜欢斗嘴的他在这个时侯当然不会停止,尤其是正好处在他和贝尼特斯相互抨击的“特别时期”,弗格森针对贝尼特斯再一次做出了回应,爵爷表示,贝尼特斯现在一定又气又恨,并且受到了非常大的困扰,“我想他已经充满了憎恶,我希望他能知道他所说的一切是多么的可笑。我想贝尼特斯是一个非常容易生气的人,而且现在一定被一些事情困扰着。”

  贝尼特斯炮轰弗格森“攻击裁判”,并且坚持自己说的是事实,对于这一点,爵爷的回应非常的坚决,“这当然不是,因为证据确凿。我不想过分的把精力牵扯到这里面,因为我正在专心于赢得联赛冠军。我相信利物浦也是这样。”(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