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双:程菲会去伦敦战奥运会 年龄并不是问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0日下午,奥运冠军李小双提前到达联欢会会场,记者与他谈及程菲时,谈笑风生的小双脸色突然严峻起来,他沉默了一会说:“想到北京奥运会上的程菲,我到现在还心口痛,太惋惜了。”小双说:“程菲白白丢掉了两枚金牌,一个创下历史纪录的大好机会就这么浪费掉了。
”当记者问他程菲有无可能坚持到伦敦奥运会来弥补北京奥运的遗憾时,小双非常坚定地说:“能!她的年龄并不是问题,好运动员都能坚持很长时间。湖北和国家队对她的支持,也很有利于她不会选择放弃。”小双还说:“老陆(陆善真)和程菲都在说希望有新人超越她,我认为他们也只是说说而已。

  程菲是中国女子体操的标志性人物。一个能成为标志性人物的选手,多少年才会产生出一个来?别说国内,就是世界上也很难在同一个时代产生相同的两个人物。”北京奥运会后,李小双虽然忙于生意和社会活动,但他仍然十分关注杨威和程菲这两个老乡的动态。他说:“前几天我在电视上看了程菲在世界杯总决赛上的录像,她的恢复还需要时间。全运会对于她来说,对手只有她自己。接着有世锦赛、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说来也跟着来了,她会去的,她当然有希望把伦敦奥运的赛场变成为她一个人的表演。”本报记者彭青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李小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