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2.1秒绝杀致命一击 天津客场逆转山东止七连败

  新华网济南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在11日的CBA联赛中,天津荣钢队凭借最后2.1秒时的“绝杀”,在客场以103:102逆转战胜一度大比分领先的山东黄金队,终止了联赛七连败的颓势。

  比赛还剩2.1秒时,天津队以101:102落后,此时年轻球员王浩果断突破,在难度极大的情况下抛投命中,为天津队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在主场临沂葬送大好局势的山东队则无奈咽下失利的苦果。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犯规过多,天津队趁机以14:12领先。此后山东队外线发威,频频命中三分球,半场结束时以56:41领先了15分。

  易边再战,天津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在外援霍金斯的带领下大举反扑,一步步将分差缩小。霍金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第四节开始阶段,天津队曾以82:80将比分反超。尽管山东队随后重新夺回7分的领先优势,但最终未能抵挡住作风顽强的天津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