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手指骨裂伤情加重缺阵6周 全明星赛阿联恐没戏

  全明星阿联可能没戏了

  手指骨裂伤情加重,缺阵至少4至6周

  在前天与老东家雄鹿的比赛中,易建联在第三节比赛中意外受伤,当时检查的结果是右手小指骨裂,可能因伤缺阵3至4周比赛。然而,篮网队医昨天的最新诊断报告显示,阿联的伤情没那么简单,他的休战时间,也因此增加到4至6周,这意味着,即使阿联在全明星票选中胜出,也很有可能无缘一个月后在菲尼克斯进行的全明星比赛。

  在最近几场比赛里,阿联的表现可谓焕然一新,连续打出两双的数据帮助篮网获得二连胜,阿联的信心也得到了提高,在这种时候出现伤病非常可惜。这也是阿联NBA职业生涯里第三次伤病,上赛季在雄鹿时,他就因韧带拉伤丢掉了首发位置。

  在目前的全明星评选中,阿联以121万票低于位居东部第二的加内特16万票,如果中国球迷再加把油给阿联投票,阿联甚至有可能超越加内特成为东部全明星队的首发前锋,但现在看来,这一切美好的愿望都成了泡影。按照往届全明星的规律来看,除非是大佬级的球员,一旦有球员在计票结束前受伤,那他出现在全明星赛场的机会将微乎其微。

  不过,对阿联来说这也许并不全是坏事,在最近的比赛里,阿联也出现了体力不济的问题,他正好可以利用几周的休息恢复体力,在常规赛的下半程里为篮网进入季后赛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阿联博客:我还好!

  我这次受伤的部位是右手小指,当时就是想去掏一个球,抢断嘛,结果被挤了一下,就是寸劲吧,小指被掰了一下,然后就肿起来了。在休息室,队医对我的小指进行了紧急处理,冰敷,然后还打了固定,他们说我这个情况不需要动手术,但是3到4周之内肯定是不能再打球了,需要等它自然愈合。还好吧,总比动手术强,是不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