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玫瑰将绽放异国他乡 韩端转会基本尘埃落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1月11日广州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如今的中国女足诸将当中,除了队长毕妍,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大连姑娘韩端了。在今天的恢复性训练当中,韩端和队友有说有笑,显得很兴奋,除了昨晚的那场大胜,最令她高兴的莫过于大连方面已经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转会合同文本,2月中旬,这朵最娇艳的中国玫瑰将绽放在异国他乡。

  据一位大连同行介绍,昨日,韩端所在的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收到了美国女足大联盟洛杉矶太阳俱乐部传来的转会合同文本。这样,韩端转会的事情已经基本上尘埃落定。

  据了解,韩端赴美踢球一事可谓一波三折,在同意放行韩端去美国大联盟踢球之后,实德高层与太阳俱乐部展开了艰苦谈判,谈判的内容主要是为韩端最大限度地争取利益。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双方终于就韩端的转会合同达成了一致。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在对美国方面的转会合同文本进行翻译和推敲,如果没有大的出入,韩端将正式在合同文本上签字。

  对此,韩端笑着对记者说:“这当然是个喜讯,不过我现在只想国家队的事情,打完四国赛之后,我才会想美国的事。而且我现在一直都在学英语,也许,到了美国,环境所迫,可能学得更快了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