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迎战芬兰期盼高比分 对手不谈胜利只提防守

  本报记者 何晓敏

  今晚中国女足将在越秀山体育场对阵芬兰女足,借着首场比赛的大胜,姑娘们希望能够延续新年的良好势头。“希望能够收获又一场大胜。我们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以我们的实力,应该能击败对手。

”边后卫刘华娜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后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新年首战取得开门红,令中国女足心情不错。昨天下午球队的恢复训练很简单,主力球员只是到草皮上稍微跑了一下,替补球员的训练也只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对于芬兰女足这个对手,中国女足应该有些心得,因为去年她们就在四国赛首战2比0战胜了芬兰女足。而且,今年来华的这支芬兰女足还比去年的时候缺少了部分主力球员。上一轮比赛中,芬兰女足有些出人意料地以0比4大败给韩国女足。所以今晚的比赛,中国女足也完全有理由取得一场大胜。

  由于芬兰气候寒冷,因此她们的训练季节早在8月底就结束了。近几个月来,芬兰女足都只能在室内练体能,本届四国赛也成了她们几个月来参加的唯一正式比赛。芬兰女足主帅卡尔德表示两位核心队员的缺阵对球队的实力影响很大,特别是主力前锋罗拉,因为她一个人进球的总数比芬兰队内其他球员加起来的还要多。

  “我知道,中国队很强大。”芬兰女足主帅卡尔德赛前谈到中国女足时说。但其实,芬兰女足今年还有更重要的比赛任务,那就是今年8月即将举行的女足欧锦赛。由于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所以芬兰女足去年一整年都在为欧锦赛备战。卡尔德说:“到时,我们还要面对更多来自欧洲的强队。所以这次来到中国,是备战欧锦赛的开始。我们要更关注防守反击,和对比赛的理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