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四国赛评论

女足四国赛20元可全看完 一张套票=一串烤鱿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0日19时,距离中国女足的首场比赛开战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按理说,这个时间应该是球迷入场的高峰期。不过,记者在越秀山体育场大门口却看到了冷清的一幕:检票口处空空荡荡,几名工作人员相互之间聊着家常;负责维护治安的警察也都离开了自己的岗位,凑在一个避风的位置抽烟取暖;售票处冷冷清清,售票员人手一个汉堡包,吃得津津有味……售票处“20元一张套票”的提示很醒目,买一张票便可以看当天进行的两场比赛。
对于广州人来说,20元是个什么概念?夜市路边烧烤摊上的一串烤鱿鱼,仅此而已!可如此低廉的票价依旧无法吸引球迷来到现场看球。

  在与记者的闲谈中,一位售票员表示:“从下午两点支上售票摊,直到五点多才卖出了两张票,算是开张了。一直到现在,一共卖了不到十张票。”售票处门可罗雀,球场内冷冷清清也就不奇怪了。直到中国女足的比赛开战后,场内才稀稀拉拉地坐上了几百名球迷,这一点让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觉得有些遗憾,他在赛后说:“我当运动员的时候经常在这儿比赛,现在又来了感到无比兴奋。如果球迷更多就好了,天气那么好,场地那么好,如果进场3万观众,感觉就不一样了。我相信女足水平如果提高了,球迷会回来的。”其实,冷冷清清的赛场只是四国赛日渐萧条的一个缩影。

  在广州市足协,一向喜欢“凑热闹”的记者也人数锐减,以致大摞大摞的采访证件处于无人认领的状态。一名长期报道女足的北京同行此番没来广州,他的解释是:“我们这儿连男足都没人关注了,更别提女足了。”至于此项比赛的赞助商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主办方也是在比赛即将开战前才草草敲定,并将原定的60万赞助费打了个五折,算是避免了“裸奔”的局面。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之所以赞助此项比赛,缘于该赞助商老总与广州市足协一位领导人的私交甚好,为了帮朋友一把才决定掏钱赞助该比赛。“都说商人投资就是要获得利益,可我们这次拿钱出来完全是义务的,根本就没想过能挣钱。你看看这球市,你觉得能赚到钱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