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高尔夫球场调整训练 队员只求早日有个结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六下午,在冯志刚和常卫巍的带领下,武汉队队员被拉到基地附近的高尔夫球场跑步。两位教练的目的是通过这种训练方式,调动队员们的积极性,让他们更好地准备体能测试。近来,武汉队的训练重点就是体能。
考虑到身体训练过于枯燥,并且容易出现伤病,于是冯志刚和常卫巍商量,决定变换训练方式。抵达高尔夫球场后,两位教练要求队员们在那里进行40分钟的越野跑。对于这样的安排,一位队员说:“之前一直觉得跑圈很枯燥,换个环境训练,心情也舒畅一些。”结束了越野跑后,队员们又在高尔夫球场进行腰腹训练。

  重新集中后,汉军一周训练6天,其中周一、周三和周五都是一天两练。训练结束后,所有人都可以回家休息。一位队员说:“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也就是保证训练,等待结果。教练这样安排训练也是对我们负责,毕竟我们如果要找新东家,也要准备体测,所以现在进行这样的训练,对我们将来还是有帮助的。”外地球员基本没有回武汉,所以基地内没有球员住。一位队员说:“之前基地的暖气没有开,所以大家每天都回家住。现在有暖气了,球队一天两练时,有一部分人会留在基地住,以免来回颠簸。”目前,队员们也都在等待最后的结果。为了让队员们安心训练,教练们也提醒大家,不要过多关注外界传闻。“教练这样做也是为了让我们能安心体能训练,至于结果,只听俱乐部的消息,毕竟那里传出来的消息最准确。我们现在只能这样做了。”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卫巍 | 冯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