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进球对大胜至关重要 主帅拉莫斯指完胜功臣

  北京时间12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8轮激情上演。皇家马德里凭借罗本、劳尔和拉莫斯的进球,最终客场以3-0完胜马洛卡。赛后,主教练拉莫斯指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强调荷兰小飞侠罗本的第一个进球对本场大胜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皇马三叉戟劳尔、罗本和伊瓜因轮番向马洛卡球门展开轰炸,而马洛卡根本无法威胁到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队长劳尔第500次代表皇马出场,一粒进球堪称是这一经典时刻的最好礼物。

  同时,这也是舒斯特尔下课,西班牙主帅拉莫斯入主银河战舰后打出的最完美比赛之一,拉莫斯也找到了期待中的球队整体作战打法,他对高度评价了这场胜利,他称球队能早早进球是全取三分的重要原因之一,西班牙人说:“2分钟的进球让球队获益颇深。”

  “当我们取得2-0领先后,像马洛卡这样的球队很难再扳回比分,因为像皇马这样拥有众多优秀球员的球队完全可以控制住场上局面,”拉莫斯解释道,“第一粒进球至关重要,一旦打进了首个进球,就破坏了对手的既定战术打法,他们也就会攻出来。”

  罗本是最大功臣

  当被问及罗本对球队的贡献时,主教练拉莫斯尽管没有太多强调荷兰人角色,但是他也承认罗本的重要性无人可以取代。

  “一支球队不能依赖某一个球员,总有人进攻,也总需要人去防守,不过罗本今天的进攻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

  目前西甲18轮过后,巴塞罗那以4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皇马凭借本场胜利,以35分上升到第二位,不过仍然落后巴萨12分之多。塞维利亚同积35分,只是以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在了第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拉莫斯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