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意英豪强遭遇黑色周末 国米险平球员赛后怪草皮

   昨晨,意甲第18轮、英超第21轮各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意甲、英超领头羊国际米兰与利物浦,分别被排名靠后的保级弱旅卡利亚里(1:1战平)、斯托克城(0:0互交白卷)逼平,在2009年联赛首战失去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同时遭遇了一个黑色周末。

  小将反戈 “五锋”国米险平:

  球员怪草皮 穆帅叹不足

  本轮前积42分高居意甲积分榜榜首的国米,昨天在2009年联赛首战主场面对仅积21分排名第13位、此前8场客场比赛仅进7球的卡利亚里,最终只能以1:1险平,联赛8连胜作古,失去了扩大对排名次席的尤文领先优势的良机。更令国米难堪的是,占据优势却总是错失破门良机的他们,反倒在第64分钟被客队21岁的带有波兰血统的小将阿夸弗雷斯卡率先偷袭破门。要知道,阿夸弗雷斯卡还是国米自家人,因为本赛季初他被国米以500万欧元买断了一半所有权,并且继续租借在卡利亚里锻炼,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小将反戈一击攻破了自己东家的球门。随后,小阿接连错失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他的队友也未能把握住两次杀机。在失球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孤注一掷相继换上克雷斯波与小曼奇尼,加上下半场一开场就换上场的夸雷斯马以及首发的伊布、克鲁斯,五前锋同时出阵的国米,幸好在第76分钟由克雷斯波助攻伊布扳平比分,才避免了主场落败的厄运。

  补时第3分钟,小曼奇尼利用任意球头槌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穆里尼奥气愤地指着边裁就是一通责骂。赛后,国米球员埋怨草皮质量不佳,所以未能取胜。而一向倨傲的穆帅却没有找更多平局的借口,赛后就将飞赴曼彻斯特考察国米欧冠淘汰赛对手曼联的穆帅,甚至悲叹道:客队的反击极具威胁,防守对抗能力也强,尤其是阿夸弗雷斯卡的表现更是出色,以这样的状态,国米在欧冠中将无法战胜曼联。

  横梁门柱令红军交白卷:

  老马无聊吹泡泡糖解乏

  英超领头羊红军利物浦,昨晨在客场遭遇目前仅排名倒数第3的升班马斯托克城,最终他们只能与这支弱旅0:0互交白卷,此前联赛2连胜也就此打住,丧失了在曼联与切尔西本轮“火并”时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本场比赛,为了备战下月与法国队的友谊赛,阿根廷队现任主帅、球王马拉多纳也亲临现场,考察阿根廷队队长马斯切拉诺的状态。不过这场比赛两队踢得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难怪贵宾席上的“马大帅”看得也直犯困,甚至无聊地用嘴里嚼着的泡泡糖吹泡泡自娱自乐。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前锋库伊特踢得依旧积极,但再度错失破门良机。而队长杰拉德也分别在第83分钟、下半场补时第1分钟,将球踢在对方球门横梁与立柱上,与打破僵局的机会失之交臂。而主队尽管实力不占优,但主场战绩目前排名英超第5,还曾在主场击败过阿森纳。此战他们凭借该队中场德拉普大力掷界外球制造杀机的“手榴弹战术”、定位球的冲吊打法,同样制造了几次进球机会,只不过最终未能把握住。除了门柱横梁令红军未能全取3分外,善于传威胁球、插上射门能力不俗的中场阿隆索缺阵,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弃用前锋基恩、将当家锋将托雷斯下半场才换上,也是红军客场被逼平的重要原因。许 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克雷斯波 | 曼奇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