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墨菲恐遇魔咒 丁俊晖有望斩落克星

  本报讯 本赛季最重要的邀请赛温布利大师赛已经于北京时间昨晚开打,丁俊晖则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0时30分迎战自己的克星、本赛季英锦赛冠军墨菲。温布利大师赛的奖金仅次于世界锦标赛,虽然属于邀请赛,没有丰厚的积分,但是它的重要程度丝毫不亚于英锦赛。

  大师必夺大师杯

  作为享有颇高声誉的邀请赛,斯诺克2009年的开头大戏,大师赛本周末将在壮观的温布利大剧院开打。

  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和2名外卡获胜者都将参加,这次的比赛场地可能是斯诺克赛事最好的举办地点。在过去33年里,斯诺克运动里所有伟大的球手都曾获得过大师赛的冠军,包括希金斯、戴维斯、亨得利、威廉姆斯、亨特和奥沙利文。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夺得过大师杯,就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斯诺克大师。

  甜蜜主场

  老的温布利会议中心是斯诺克最令人敬畏的比赛场地之一,搬到温布利大剧院并没有影响到大师赛的氛围,人们还是很关注这项特殊的赛事。

  “斯诺克大师赛在2009年能重回温布利真是太好了,温布利和这项著名赛事的关系也延续着。”温布利大剧院经理特鲁里说道。“ 自从大师赛2007年从会展中心搬到大剧院,我们看到仍然有许多人来观看比赛,我相信2009年也会一样”。

  墨菲难胜丁俊晖

  英锦赛冠军墨菲被认为遭遇凶签,因为他首轮将遭遇丁俊晖,而他在最近冠军联赛的表现不济。

  另一个让人对丁俊晖有信心的是一个有关大师赛的魔咒:那就是当赛季的英锦赛冠军往往在当赛季的大师赛中首轮出局,这一魔咒在新千年应验得最明显。自从进入21世纪,除了2002年和2003年之外,其余年度都应验了这一魔咒。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丁俊晖夺得了2005年的英锦赛冠军,却没有通过大师赛的预选赛,也没有得到外卡,因此他根本就没有参加2006年的大师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