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还渴望世界杯 时尚之都引领时尚新潮流

  人们习惯了亲切地称贝克汉姆为“小贝”,可当时间步入到2009年,我们惊讶地发现原来“小贝”已不小了,他已是一个34岁的成熟男人了。近日他离开了洛杉矶,加盟了绿茵豪门AC米兰打短工,这一举动又重新吸引了世人眼球,可热闹过后,2009年的小贝还能那么火吗?

  三狮之梦

  小贝渴望世界杯

  人们还记得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与葡萄牙一战中贝克汉姆被换下场后痛哭流涕的样子,当时媒体纷纷断言,小贝流泪不仅因为右腿伤痛难忍,更是因为他将永别世界杯。

两年过去了,“万人迷”依旧活跃,他自己的目标就是代表三狮军去参加南非世界杯。这也是他离开美国,来到意甲这样高水平联赛的原因。

  米兰实验室的最新测试表明,贝克汉姆的身体状况甚至有望参加2014年世界杯,也就是说“万人迷”39岁时依然可以适应顶级赛场激烈的厮杀。在去年10月15日英格兰队与白俄罗斯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贝克汉姆替补登场,使自己代表三狮军团出场次数达到107场,排名历史第三位。只要小贝再踢两场,他就可以超越英格兰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二的博比·摩尔,而如果他真能踢到2014年世界杯,超越希尔顿125场的纪录也不在话下。

  不过,能否重回三狮军,还要看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态度。小贝和卡佩罗之间有矛盾吗?回想2007年马德里,卡佩罗先是弃用小贝,然后又在带队战绩不佳时上演“将相和”,最终借助小贝后半程爆发,一举夺得西甲冠军,二人的“矛盾”宣告化解。可见两人矛盾并非想象中那么大,实际上这次加盟米兰恰是卡佩罗送给小贝的一个证明机会。

  那么2009年的英格兰队中能有小贝的一席之地吗?至少从目前看可能性很大,因为英足总也需要小贝。当初小贝交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后,英足总从赞助商那里损失的费用多达千万。今后两年以及2010世界杯,英格兰虽然不会将好运寄托在小贝的传球上,但缺少了钱却是不成的。所以小贝的国家队之梦,很可能梦想成真。

  时尚之都

  引领时尚新潮流

  作为一名球员,小贝的影响力远远地超越了绿茵场,成了世界上最具号召力的时尚潮流领导者。贝克汉姆身体任何一个部分的任何一次变化无疑都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来到了时尚之都米兰,对贝克汉姆来说,是一个新世界,一种新生活,同样,也是一次新冒险。

  自从1997年贝克汉姆结识辣妹后,小贝就开始走进了时尚圈。经过辣妹的数年打造,如今的小贝已不用追赶任何潮流,而是始终引领着潮流,走在时代的前面。从2007年开始,他和辣妹开始利用自己的形象发展自有品牌,夫妇推出了个人品牌的香水与牛仔裤,“贝克汉姆牌”矿泉水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在超市里买到。“11个球员在球场上努力踢球,都比不过贝克汉姆夫妇坐在替补席上观战吸引眼球。”《法国足球》杂志这样定位贝克汉姆。

  时尚之都米兰也许是贝克汉姆夫妇永远不会厌倦的城市。维多利亚说:“我一直希望成为一名时尚设计师,这比做一个世界最好歌手对我的诱惑力大得多。”贝克汉姆来到米兰,会更方便她与米兰时尚界接轨。值得一提的是,小贝也是米兰时装品牌阿玛尼的代言人。从好莱坞到时尚之都,小贝夫妇早已磨刀霍霍,在这座充满了名模和时尚设计师的城市里,开启属于他们的新篇章。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矛盾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