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满意米兰首秀 重申租借期满重返洛杉矶


  大卫-贝克汉姆在昨晚AC米兰与罗马的比赛中出人意料地首发登场,并打了89分钟比赛。前英格兰队长认为,自己的意甲处子秀的感觉比预期得要好。

  这场意甲重头戏最终以2-2的比分收场。33岁的贝克汉姆在比赛中有一脚漂亮的攻门和几次传中,并在中场承担着防守职责。

  贝克汉姆以租借的方式从洛杉矶银河队加盟AC米兰两个月。这也是他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我的感觉非常棒,我非常享受这一切。

能得到首发机会让我很惊讶。”贝克汉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我的身体状态当然还在恢复,不过我感觉很好,在这场比赛的状态比我想象得要好。(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多打比赛,恢复身体状态,成为AC米兰的一份子。我觉得非常幸运。”

  比赛中,队友罗纳尔迪尼奥主罚任意球时,贝克汉姆站在了他身边。他表示,意甲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

  “(和其它联赛)是一样的。当然在意大利战术层面的要求更高,但我想我能很好地适应。”他说。

  “我们会轮流主罚任意球。如果其他球员觉得能进球,那我会让他们来罚。我想我也能得到一些机会。大多数球员英语都说得不错,而且足球是最容易懂的语言。”

  贝克汉姆加盟AC米兰主要是为了在美国职业大联盟休战期间保持比赛状态,以便在今年2月英格兰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得到卡佩罗的召唤。

  前英格兰队长代表国家队出场107次,只需要再有两次,就可以打破博比-摩尔的纪录。外界有传言称他将在租借期满后想办法留在欧洲,但他再次重申,他会按照约定重返洛杉矶。

  “这是我们商定好的,我会遵守。”他说。

  本周六,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曾透露,贝克汉姆几乎肯定要坐在板凳上,但意大利人最终决定让他首发。

  安切洛蒂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贝克汉姆在与我们相处的这些天里证明了他在战术上有足够的智慧,他的态度很严肃,能力也很均衡。让他首发也是对他能这样好地融入球队的一种小小的奖励。”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